總網頁瀏覽量

XP更換序號


最近微軟為了推廣它的Windows 7又有了新動作,明明是一個己經停產的Windows XP又搞了一個新的WGA來強迫你換免費的Windows 7(高招),但是如果你還不想升級又不想受到上面這個「你可能已經成為盜版軟體的受害者」的騷擾的話,就只能想一想辦法囉!

辦法很簡單:就是換一組可以通過驗證的序號!但是要怎麼換呢?這個簡單,這一隻程式也的我從微軟下載來的,這是一個VB所寫的程式,你只要在程式的 後面輸入你要換的序號就OK了
程式下載:xpchangekey.zip
程式使用方法:先將檔案解壓縮到桌面(或是其他的位置都可以),再來用記事本開啟(按右鍵【編輯】)xpkey.bat,將裡面的 「VLKey2600.vbs XXXXX-XXXXX-XXXXX-XXXXX-XXXXX」序號改成新的序號(請自行上網尋找恕我不能提供!),改好存檔然後執行(點二下)這 個.bat,這時候你應該會發現右下角的警示不見了,再來重開機就搞定了。
注意事項:
  • 這個程式只適用於Windows XP Pro VLK版,其他的版本不確定是否可用,但是一般大家用的都是這一個版本,如果你不確定的話請用【我的電腦】→右鍵【內容】裡面「授權給」後面的序號第二段 是不是64開頭的,如果是「OEM」的話就是一般的隨機版,可能不行用。
  • Home家用版不確定是否可用,要用請自行承擔風險
  • 如果序號不對的話應該會出現錯誤,沒有錯誤DOS視窗閃一下就關閉了
  • 用錯序號最嚴重的後果是系統無法開機,所以序號一定要再三確認,不要說我沒有事先警告喔!
  • 以後遇到序號被鎖只要.bat的序號再找一組可以用的,一樣的步驟換序號。
  • 再聲明一次:我這裡不提供序號,請你自行設法。
  • 最後真的找不到可用的序號的話,乾脆就把WGA廢了,保證 有效的喔!

¡Compártelo!

0 意見:

搜尋此網誌

 
分秒不留情 唯有當下最真實 Copyright © 2011 | Tema diseñado por: compartidisimo | Con la tecnología de: Blogger